,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校525现场心理咨询和测量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3 11:04:28 阅读量:4104

522日下午14:30——16:30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现场心理咨询和测量活动如期在教学楼大厅举行。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服务,学工处心理中心组织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对同学们进行开放式的一对一的心理辅导。


现场中有有趣的心理测试、心理绘画,以及心理咨询师耐心的讲解。很多同学们积极参与,有的同学大胆的同老师交流,说出自己的困难,耐心聆听咨询师的分析和建议。师生通过交流与探索,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本次共有50余人次测试了情商量表及房树人图画测验,近60人参与咨询,其中还有几名同学预约了后续咨询。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一些同学解决了心中的疑惑,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错误和不正确,心理咨询并不是那么神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准确的认识自我,完善了人格,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心理调适技巧。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更为学生搭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