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惜别万千语,他年盼汝归

发布日期:2019-06-06 10:17:01 阅读量:3988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6月3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分专业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校领导马于军院长、蒋民权副院长以及学生工作处杨黄江处长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叶奕院长,刘小华书记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投资、会计、传策和文化专业的部分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文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围绕毕业生的实习经历和对学校专业建设的建议展开交流。马于军院长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初入社会时的经历和感受,告诉大家在工作上要做到全力以赴、胆大心细,同时送给了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要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怀感恩。蒋民权副院长对学校在教学保障方面的情况作了一些介绍和解释,对毕业生表达了浓浓的祝福和期待。叶奕院长和刘小华书记分别对毕业生表达了祝福,提出了毕业生要经常回母校看看的期盼。

听了领导们的发言,毕业生们深有感触,逐一讲述上半年自己在工作中的思考和感悟,同时也对学院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一些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感恩之情。

离开文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马于军院长一行依次抵达其他专业座谈会,向毕业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进入社会接力奋斗,亮青春之剑。

本次座谈会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展示了不一样的气氛和温情,与会人员都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