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11 16:07:39 阅读量:2804

微信图片_20191011160148

(组织人事处供稿)10月1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率成员姜林、黄铖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以及学院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到我校影视艺术学院和视觉艺术学院调研了专业实训室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全媒体实训室。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中,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应突出五个方面:一是聚焦问题,回归初心,坚持“四个自信”;二是丰富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三是结合实际建立课堂评价体系;四是深入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五是强化教师的思想政治意识。我校党委书记袁维坤表示,学校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加强学习积极性、改进调研方法、全面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会上,我校14名师生党员代表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