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10:41:12 阅读量:485

微信图片_20201203104033

2020年12月2日下午14:30,学院在图书馆509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杨黄江处长主持,马于军院长出席,多个部门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干部汇报发言。来自校学生会、易班学生发展中心、国旗护卫队、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学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就各自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学生组织的发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等,并围绕学院的学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马于军院长对学生干部汇报发言表示肯定和鼓励,也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系列的解答。马院长表示:在学生工作汇报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为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各自的工作学习领域都取得了相应的成绩,让人感到无比欣慰。

随后,马于军院长就学院发展的五件大事做出指示:一、筹划专升本工作;二、实施以教学为中心;三、编制“十四五”规划;四、做好二十周年校庆扩大学校影响力;五创建文明标兵校园。并指出,“各位学生干部就是领子,领子提起来了衣服就会起来。”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基础上参加课外的工作活动。学习活动两不误,在学习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马于军院长表达了对大众学子的殷切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职业规划,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和一副强健的体魄,同时作为学生干部应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会议最后,杨黄江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十分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并为此在努力更新硬件设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未来,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