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一行前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20-12-18 15:53:22 阅读量:865

2020年12月16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易班负责人李婷老师一行前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经验。本次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易班负责人曾煜恒老师主持交流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811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614

会议首先由我校思政工作负责人刘冬辉老师致辞。刘冬辉老师就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长商职院易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感谢李婷老师一行为我院易班建设工作传经送宝。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423

李婷老师介绍了长商职院易班建设情况,包括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运营制度等,着重讲解了其工作六大发展理念,并就如何搭建线上互动平台、实现平台共享、资源共享等一系列问题作了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406

之后由我校易班工作站站长欧阳志鸿介绍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工作站的组织机构,各个部门职责,介绍了我校易班工作站创办以来所举办的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755

我校易班负责人曾煜恒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应该结合传媒学校的办学特色,突出办学优势。衷心感谢李婷老师一行到来,进行经验分享。最后表明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希望两校易班能够多沟通,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441

会议自由交流时间,我校易班工作站就12月即将开展的活动策划方案与李婷老师一行展开细节探讨。李婷老师和几位同学都纷纷献言献策,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为我院易班下一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709


会议最后,两校易班集体合照纪念。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