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3 16:54:56 阅读量:618

1

2021年5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远程招聘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培训。

3

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和招生就业处主办,副院长雷珺麟、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副处长任春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范均山到场,各二级学院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4

培训开始,副院长雷珺麟做重要讲话,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毕业工作;二是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三是严防敏感事件,尤其是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四是要发挥好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五是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与知心朋友。雷珺麟副院长强调,大学毕业对每一位学生都是意义重大的,在这个过程中,学院和老师一定要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5

6_meitu_1

其后,招生就业处贺荣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材料上报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学生工作处姜婷婷老师讲解了毕业生档案整理的有关事项。

7

学生工作处刘冬辉老师就毕业生户口迁移、征兵入伍、图书馆欠书欠费清缴、党组织关系工作、毕业条件清理、实训设备归还、学生公寓财产清查和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8

培训最后,学生工作处彭涛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彭涛处长强调,毕业生工作一定要做到前面,要把前期工作做好,把握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系统地保障毕业生平稳有序就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