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09:25:47 阅读量:726

    

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易班学生工作站于5月26日(星期三)开始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活动。

2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教学楼一楼前坪,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活动现场了布置两块大型展板,一块为“我与党旗同框的拍照框”,一块为留言板,全体师生通过留言合影,网络互动的方式参与活动。

3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充分发挥文艺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下课后许多同学来到活动展板面前,在展板上写下他们对祖国建党百年的衷心祝福。不到半小时,展板就已经被同学们的祝福写满。更让人惊喜的是,当问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时,大部分同学都能脱口而出,反应迅速。体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