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队员李康来我院国旗护卫队学习交流,党委书记袁维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6-23 17:00:24 阅读量:4083

10

6月22日下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队员李康前来我院参观国旗护卫队训练,开展交流活动。

8

党委书记袁维坤到场,他慰问了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全体同学,并与李康一行亲切交谈。袁维坤表示,国旗护卫队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支生力军,学院将继续加强国旗护卫队建设,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交流活动。他要求国旗护卫队的成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始终坚持爱旗、护旗,积极在校园内进行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宣传,丰富创新每周一及重大节日升旗仪式内容,厚植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涵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让爱国主义红色基因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交流活动中,李康演示了日常操练、队列、出旗等环节,讲解了动作规范。李康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服役8年,3次荣立三等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为学院国旗护卫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答疑。

4

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副处长任春梅和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等人到场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