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15:12:56 阅读量:225

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6月28日清晨,影视艺术学院和国际传播学院全体学生与其他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2000余人齐聚田径场,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4

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影视艺术学院和国际传播学院承办。

仪式由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主持。7点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旗。在澎湃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后,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嫔妮发表国旗下讲话,表达大众人“崇敬党、热爱党”之深情,体现大众人“听党话、跟党走”之决心,践行大众人“为了党、献身党”之诺言。她号召青年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1

湖南青年讲师团讲师、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学生代表赵佳成发言。他讲述了半条棉被和老党员卢永亮的故事,表明了大众青年学子全力以赴创造伟大时代的决心,并带头宣誓:强国一代有我在,奋斗精神我传承!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

5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一齐朗诵《共产党之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