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8 20:12:09 阅读量:909


   9月18日下午,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习引导新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和对行业的认知,从而做好个人学习计划明确大学目标新媒体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多媒体阶梯教室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95443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富贵教授给2021级新生们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念及职业观。在大学生活里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1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配备及实习实训条件建设、优秀毕业生风采、学历提升通道等情况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对日常课程教学实践教学规范及毕业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一致认为,听了专业老师们的介绍,对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学好专业知识、迎接当前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新挑战争取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2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辉熠教授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主题,给新生做入学专业教育专题讲座,详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文化和办学内涵,分享了我校的校训。勉励全体新生要志存高远,勇于开拓,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1819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