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的“第一堂思政课”:传播正能量,百年正青春

发布日期:2021-10-11 09:13:57 阅读量:95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9月2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D101举办了2021级新生“我的第一堂思政课”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1090740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老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春梅老师出席宣讲活动。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干事杨乐老师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1090728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学校“守正讲堂”传媒青年讲师团的四位成员担任宣讲人,他们分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赵佳成、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赵蕊、新媒体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杨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张婷。四位宣讲人围绕“传播正能量,百年正青春”主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体会,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传媒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微信图片_202110110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