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赵佳成

发布日期:2021-10-21 10:13:42 阅读量:1909

2021831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出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2003班学生赵佳成被评为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

QQ图片20211021094351


砥砺前行,争当最美大学生

赵佳成同学表示,荣获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鼎力相助、辅导员的大力推荐以及同学们的全力支持。面对身体的缺陷,他独行千里习武强身;面对生活的贫困,他被迫离校后又重拾学业;面对各种荣誉,他选择用公益回报社会。他坚信只要努力,就有希望,这便是他孜孜以求,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念,正是这种自强不息和砥砺奋进的精神,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和信任。

QQ图片20211021100725


青春向党,勇做青年领路人

赵佳成同学是湖南青年讲师团的一员,同时担任我校传媒青年讲师团的负责人。他认为作为一个传媒学子,更加有责任讲好中国故事、礼赞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力量,为中国青年发声。去往各地开展宣讲活动,为的是能让更多的人听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故事。

QQ图片20211021094403


乐于助人,甘为无私志愿者

赵佳成同学参加志愿活动近18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多次被各级、各部门评为优秀志愿者。从扶贫晚会的台前幕后到事实孤儿的帮扶现场、从爱心义卖的热情发声到文明劝导的善意提醒,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收获快乐,在一场场志愿活动中充实内心。

QQ图片20211021094345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目光所及皆是美意;脚下有路,行囊有梦,踏足之处均是坦途,这是赵佳成的人生缩影,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的足迹展现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的风采,用榜样的力量诠释当代传媒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谱写出新时代传媒学子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