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4 10:09:30 阅读量:1211

10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盖虎、教务处处长余雅、党政办主任李云峰参加调研。

QQ图片20211103144125


新闻与传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从党建工作、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环境建设、学生管理、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围绕专业群建设、全媒体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讨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QQ图片20211104092128


袁维坤书记充分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整合资源、凝练方向,打造专业群特色,推进专业转型升级与数字化改造;三是要转变观念、抢抓媒体融合的时代机遇,在全媒体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新作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