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16:24:12 阅读量:1754

图片1 - 副本

学生工作处 供稿)11月14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院各二级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170名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盛会,为我院提升办学层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徐景学、副院长雷珺麟、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和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9时,主持人赵佳成宣布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4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院广大青年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默默关心、支持学院团学工作的团省委、省直团工委、省学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黄泽文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报告,号召广大同学在学院提高办学层次的关键之际,用青春和汗水描绘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篇章!

图片6

党委书记袁维坤发表讲话。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孙春兰副总理代表党中央致词精神,肯定了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举办的一系列常规活动、特色活动。袁维坤对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性。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是要增强先进性。希望同学们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三是要增强服务性。希望学生会成员通过无怨无悔的奉献和乐此不疲的付出收获自身的成长提高、赢得同学的真诚尊重。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赵佳成、曾艾、夏宇为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赵佳成、曾艾、夏宇、周宸、吴梦婷、陈茹萍、唐海德、聂浩远、刘在威、朱振涛、肖嘉豪为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来自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3所院校学生会的特邀代表和我院团委、融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传媒青年讲师团、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的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35所高校学生会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