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科类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6:54 阅读量:951

新闻传播类

(招生就业处 范均山 供稿)11月23日——25日连续三天下午,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科类双选会。本次学科类双选会共有92家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689个,主要覆盖新闻传播、财经商贸、电子信息三个大类。

面试现场2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寻找理想的单位,积极与应聘单位HR交流,咨询了解公司状况、任职条件、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合同签订等事宜,而后再理性、谨慎投递自己的简历。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展开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据统计,逾10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简历投递次数多达600份,初步达到就业意向近100人。

为提升毕业生简历投递成功率,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简历指导处”展位, 10多位就业指导课教师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和帮助毕业生优化简历,并开展求职、面试技巧现场指导,并现场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原定11月2日起开始实施,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进行时间上的调整,是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针对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从严从细组织入校招聘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招聘会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学科类双选会,是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提早布局,准备充分,提高招聘会效果,统筹安排2022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校园招聘月活动部署、省教育厅一揽子就业创业工作举措,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变化,搭建平台以满足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展开的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第一场。

双选会现场,云之翼软件、茶颜悦色等4家企业还召开了宣讲会,共提供了430个岗位,近200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