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9 10:01:48 阅读量:1327

011 (1)

(组织人事处 黄骊 李云林 供稿)11月27日,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国清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02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刘国清在讲话中指出,刚刚结束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全体学员紧跟党的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党史,三是端正学习态度。

011 (2)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312名,其中青年教师3名,安排了7个专题学习和1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