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08:57:58 阅读量:447

11月30日12:30,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505教室举行 “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慧翔,国际传播学院学生干事、团总支书记黄丽娟,国际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来自全院的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或讲述我党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或讲述伟大革命先烈和中国当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廉洁诚信体会,或旁征博引以古喻今,呼吁国传学子要崇廉耻贪。

“廉以修身,诚以养德”,“廉洁明志,诚信致远”,这不仅仅是演讲者的呼喊,更是年轻人应有的担当。聆听着演讲者们关于“廉洁诚信”的心声,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被深深地感动。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传播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干事热情,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bb43c5fd81fa242fc12eff60746d095

6c58a52f4609a2ca164fd20e691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