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16 15:00:47 阅读量:1150

010203

(组织人事处 黄骊 李云林 供稿)1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带着学院党委的关心厚爱,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同志,向他们送去问候。

袁维坤、刘国清、蒋民权代分别走访了崔凯、黄千威和赵勋成三位老党员、老干部,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国家革命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期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袁维坤表示,要号召全院师生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实践初心、担负使命”。

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