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15:06:58 阅读量:517

1

(通讯员:赵佳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8日晚,学院副院长雷珺麟、谢景伟率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了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院领导要求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学生理性对待疫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效提升防范意识,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

2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叮嘱随行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叮嘱广大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对发生在身边的不良现象要主动提醒并采用合理方式制止,学院永远是广大同学的坚实后盾;叮嘱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强自身防护,配合学院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3

3月19日至今,校学生会广泛发动我院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0余人次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学生公寓食堂和宿舍区域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驻守设点、维持秩序,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