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师队伍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2-04-27 11:32:10 阅读量:1394

根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的要求,截止4月26日,我院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及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序)

岗位名称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专任教师01

张文泉、钟飞霞

专任教师02

蒋卫平

专任教师03

何瑶、岳磊

专任教师05

靳淑梅、张占、周航军

专任教师06

孙光、熊登峰

专任教师07

李石磊、潘青峰

专任教师08

赵成林

专任教师11

龙雯、屈煜、张翠莲

专任教师12

陶坤

二、资格复审安排

1.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5月7日下午2:30-5:00,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正门左侧收发室。

2.考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考前1天健康码绿码(须显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4天行程卡绿卡,两个截图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

②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书、职称资格证、中共党员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均须提供复印件和原件;

③本人成果与业绩材料一式三份,包括个人学识水平、科研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双师技能、社会服务能力、职业道德等。

3.资格复审通过后,考生方可参加考核。

三、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2022年5月8日.各岗位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在资格复审后通知。

2.考核包括业绩自述环节和提问环节。考生以PPT的方式对个人学识水平、科研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双师技能、社会服务能力、职业道德等进行自我展示,业绩自述环节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小组针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师德师风、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双师技能等方面进行提问考核,提问环节15分钟左右。

四、有关事项

1.考生在考前进行每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因防疫形势变化,考生须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

2.如遇特殊情况,考生应及时联系学院组织人事处,学院将根据考生的身体状况和传播风险,进行综合研判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第一批考核的考生可申请延期参加第二批考核。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所有考生佩戴口罩,查验有效身份证以及考前1天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须显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4天通信行程卡绿卡(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入口查询的行程卡,备注提示14天内到访过带“*”号城市的视为黄卡)方可进入校园。

4.建议考生尽量绿色出行,车辆停放在板仓路演播楼(导航搜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演播楼”)北边临时停车场。

咨询电话:0731-84028513,84028693(学院组织人事处刘老师 黄老师)

监督电话和邮箱:13278853932,0731-84028683,dzcmjj@163.com (学院纪检监察室 钟老师)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