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16:12:30 阅读量:332

1


5月20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召开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春梅出席会议,中心专职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健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各二级学院就督导与伦理培训、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的实施以及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评选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讨论了学院心理危机预警一级库的更新与管理,一是学院按照湘高心研会[2022]04号文进一步做好一级心理危机预警学生建库管理,建立数据库统计表;二是各二级学院完善心理危机预警学生信息;校院联动促进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机制规范有效运转,提高我校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工作的专业性。

最后,任春梅副处长希望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加强专业学习,促进个人成长;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