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0:47:52 阅读量:451

555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31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我们正青春·一起向未来”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和学院闭环管理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学院青年学子的追梦故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宣读《关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结果的通报》,副院长雷珺麟宣读《关于表彰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首届“大众传媒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获奖代表颁奖。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33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贺战兵在讲话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广大同学牢记领袖嘱托,立志民族复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希望学生会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出了学习先进、崇尚模范、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选评王杨等20名同学为首届“大众传媒向上向善好青年”,分别授予王雅玲等100名同学“学习达人”“书香达人”“运动达人”荣誉称号,分别评选13个作品为“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

111


会上,178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受表彰,他们在学院闭环管理期间投身校园疫情防控,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引导、信息登记、物资发放、卡点值守、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工作,是我院青年学子中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先进典型。

“今日传媒学子明日成栋梁……”总结表彰大会在昂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首届“大众传媒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陈茹萍、盘晨玉、卿培明、李畅、蒋妍嫔等5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追梦故事,号召大家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