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院赵佳成同学当选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07 14:58:09 阅读量:855

1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6月在长沙召开,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省委《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审核公示等环节,6月1日,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53名出席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我院学生会主席赵佳成当选。

2

赵佳成,男,汉族,2002年9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湖南省岳阳县人,系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2003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传媒青年讲师团团长、班级团支部书记,现为湖南青年讲师团、岳阳市青年讲师团、长沙县“星青年”讲师团、岳阳县青年讲师团成员。

3

他敢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树起时代新人的好样子;他作为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数十场宣讲,覆盖全省团员青年近超20000人,引导新时代湖湘青年挥洒青春汗水,奋进新征程;他作为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次,志愿服务达1200余小时,“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了他最爱的理念和最美的行动。获得“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南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达人”“湖南省三好学生”等50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