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新旗舰公司 为社会单招学生顺利毕业助力

发布日期:2022-06-09 13:02:35 阅读量:539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2019级社会单招学生的毕业就业指导,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2022年5月25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叶奕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黄江带队走访湖南新旗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总裁谢燮、人力资源部及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业负责老师阳桂兰、教科办老师谭晓,社会单招班辅导员刘静致随行。

座谈会上,叶奕院长、杨黄江书记分别就社会单招学生的课程考试、毕业设计、学生管理、档案整理及就业等重点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湖南新旗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谢燮女士表示,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全力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保证符合毕业要求的学员顺利毕业。

同时,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与企业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表示欢迎,也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与企业精准对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用人新要求,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共识,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