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企双方真诚合作 助力社会单招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2-06-09 13:05:00 阅读量:466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对2019级社会单招学生的毕业及就业工作的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2022年5月25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叶奕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黄江带队走访了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总裁张见、培训部及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负责就业、考务工作的阳桂兰、谭晓老师及社会单招班辅导员刘静致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叶奕院长、杨黄江书记分别就社会单招学生的课程考试、毕业设计、学生管理、档案整理及就业等重点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见女士表示,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全力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保证符合毕业要求的学员顺利毕业。

 

 

 

双方还就创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持续深入的合作,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落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