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感恩校园行,一起向未来
——优秀校友刘振生回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7 16:22:03 阅读量:393

2022年6月15日下午4:00,优秀校友刘振生在教学楼A505与国际传播学院部分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经验交流分享会。

刘振生是我校2005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曾从事对外贸易,电子商务等职业,后自主创业,创办湖南启信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图一

分享会上,刘振生用自己的学习、就业和创业经历告诉大家——There is No Map To Life Unleash your potential。他表示校园专业学习是职场生活的基础,大家一定要多学习、多实践;职场的专业积累是自主创业的基石。他强调,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要不断地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一个成年人,永远不缺的是亲身实践的勇气和一颗不断奋进的心。

图二


刘振生一路的拼搏和努力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也点燃了一颗颗稚嫩的心,他把梦想的力量传递给了学弟学妹们。世界很大很美好,有机会一定要走出去看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拥有远大理想,满怀热忱与激情,开拓眼界,同时也希望大家力求明晰学习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调整就业期望值,争取多渠道就业。

此次就业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