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1:49 阅读量:898

IMG_5199 - 副本

6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副院长雷珺麟列席。

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读了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核心意义,根据《学院开展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开展研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校长的本职工作。班子成员之间要进一步增强沟通,营造良好的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总结本次专题学习会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并以此学习和查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统一领导,支持校长依法行使职权,健全党委与行政议事决策制度,完善协调运行机制,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