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2022届毕业生:愿你们面朝光明 奔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7-03 09:44:24 阅读量:712

2022623日,在学院统一安排下,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依次办理报到、财产清查、党团组织关系转出、领取毕业证等。

老师们认真布置,精心准备。肖海鹰老师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封信,记录大家三年的点滴故事和温情瞬间,书信牵动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依恋,温润了毕业季的盛夏。彭鹃老师细心叮嘱每一位办理离校的毕业生,资料、手续、步骤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每完成一步,都像把自己的孩子送上远行的道路,希望孩子们都能一帆风顺!顺心顺意!彭阳老师将自己的祝福融在每一个拥抱中。每一个拥抱代表着学子们心系母校,每一个拥抱也叮咛大家: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因你更有风采!

“蝶梦心生”毕业生座谈会14:30在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叶奕院长,杨黄江书记,邹浩副院长,专业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叶院长及杨书记都对每个毕业生给予毕业寄语,希望毕业生们以后发展得越来越好!

大学三年凝聚成一本厚重的毕业证,是蕴含着艰苦奋斗与美好理想,是来之不易的收获。我们曾经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教室里奋笔疾书,为着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奔跑。让我们青春的生命之帆在新的岁月港湾中启航,直挂云帆!

微信图片_2022070309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