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开展暑期“万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0:10:09 阅读量:707

图片1

影视艺术学院 供稿)629日、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带领影视艺术学院家访小组对3名困难家庭学生进行家访,并为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家访

图片2

家访期间,徐景学一行以唠家常方式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成长环境、家庭背景及家庭现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贫困生资助政策和孩子在校表现。在澧县火连坡镇羊耳山村的戴同学家,了解到戴同学因身体特殊状况在学习上存在一定困难,徐景学鼓励戴同学克服困难,多学多问。在临湘市白羊田镇的黎同学家,得知黎同学家庭上学子女多,家庭负担重,经济条件差,徐景学鼓励黎同学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勇于担当、勇敢作为。在平江县安定镇大桥村的李同学家,获知李同学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妈妈外出打工,爷爷手又受伤,徐景学叮嘱李同学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长本领,将来学有所成要好好报答养育自己的亲人们。

图片3

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报答家人。受访家长都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培养,一定要克服困难,支持孩子继续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