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喜报!我院成功入选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拟建设单位(A档)

发布日期:2022-07-20 17:50:08 阅读量:2497

图片1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及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22〕1号),公布了拟获立项建设30所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30所楚怡高水平高职专业群建设单位;拟立项60所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单位、52所楚怡优质中职专业(群)建设单位。

我院入选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这是对我院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坚持“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文化产业、突出传媒特色”的办学定位,秉承“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学院精神,实施“引台兴校、原创强校、服务荣校”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文化强省建设、传媒产业发展培养综合素质高、传播沟通能力强的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内涵建设,巩固学校办学优势,大力提高专业群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