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7-21 18:24:34 阅读量:5355

IMG_5802

IMG_5796

教育厅副厅长左清讲话

IMG_5803

袁维坤同志讲话

IMG_5840

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讲话

IMG_5767

学校校长贺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5776

黄星亮宣读省委常委会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7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黄星亮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黄星亮宣读省委关于学校领导调整的决定:袁维坤同志退休,李三福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

左清发表讲话,高度评价袁维坤同志在校工作二十多年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的决定,要从全局的角度,以实际行动支持新的领导的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殷切期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袁维坤在讲话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二十多年的经历,祝福以李三福同志为班长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群众,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李三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党委班子集体智慧和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贺战兵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对李三福同志到学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学校一定会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团结协作,聚焦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转设职教本科的新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用新作为新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